MOTO TV Man 現身西門町  MP3 娛樂新體驗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摩托羅拉】 MOTO創意行銷手法E398 TV Man 摩托羅拉這次的創意行銷手法「電視人」TV Man,特別打造了 E398 手機超大版,手機螢幕上同時播放 E398 廣告,由人背在身上,隨走隨播,人機合一,開啟了人體活動廣告的新紀元。摩托羅拉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市場行銷部總經理黃玉瑩表示,TV Man 為 MOTO 創意團隊之心血結晶,由人將巨大手機背在身上,走到哪裡,螢幕的廣告就播到哪裡,為首創的人體活動戶外廣告。同時,TV Man 亦顛覆了以往廣告媒體硬梆梆的形象,將廣告與人體結合,饒富創意及趣味性。除此之外,若是消費者對於產品有任何疑問,更可以直接詢問 TV Man,增加了消費者與產品之間的互動性與便利性。黃玉瑩又說,TV Man 造型奇特有趣,走在路上必會吸引許多路人的目光,也預計MOTO將再掀起一股討論炫風。
TV Man 推波助瀾 期盼再創 E398 銷售高峰 MOTO 此次創意行銷手法TV Man 與其熱賣機種 Mp3手 機 E398 結合,初期以「電音白」為 TV Man 之設計藍圖,企圖再創另一波銷售高峰。E398 為整合多種功能的高科技手機,包括 MP3 功能、6 萬 5 千色彩色螢幕、30 萬畫素數位相機、及可擴充式記憶卡等,更有 3D 環繞音效的立體聲效果,為一款功能絕佳的多功能手機。MOTO 特為此熱賣手機量身打造 E398 TV Man,顯現出 MOTO 對於 E398 手機的重視,也再次展現了其在行動娛樂通訊版圖上的強大野心。黃玉瑩表示,MOTO 致力於整合所有的數位產品,不斷地推陳出新,研發集合多種功能於一體的高科技手機,而 E398 為多功能手機中的代表作,甫推出就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MOTO 期盼在 TV Man 的推波助瀾之下,能讓更多的消費者認識 E398 手機,同時也讓更多的消費者享受到最便利的行動通訊娛樂! 搭配行動下載車 感受 E398 強烈震撼 E398 TV Man 將於 8 月 7 日起,於每周週末現身於西門町或華納威秀等鬧區,並配合摩托羅拉行動下載車,佔據各大據點。你可至行動下載車上隨意下載 MP3 鈴聲,或是大唱卡拉 OK。而 TV Man 將穿梭於人潮之中,找尋消費者體驗 E398 手機的 MP3 鈴聲及其他各項強大功能。詳細地點請至友樂園網站(www.mymotorola.com.tw)上查詢。週末別再窩在家了﹗快出門碰運氣吧,或許你會巧遇走在路上的 E398 TV Man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