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女專屬掌中精靈 XG 799 輕輕看

ePrice 編輯
【記者∕楊智忠報導】 俏麗外型 仕女專用機 體積超迷你的 XG 799,稱得上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僅 67g(含電池)的重量,內建了 10 萬畫素的相機和最新技術的投影式外螢幕。這種仿彩色的技術,可讓原本單調的黑白外螢幕,頓時「活」了起來,之前推出的 XG 766 也曾使用過這種技術。再搭配上 6 萬 5 千色主螢幕,以及三種顏色外殼:艷彩紅、未來藍與快閃銀,肯定能讓使用者感受到 799 的用心之處。
趣味大放送 拍照玩法一籮筐 799 內建 10 萬畫素數位相機,拍照模式相當多元且有趣,在功能上可作 5 段數位變焦、5 種特效模式、2 段式合成照、4 連拍、夜間模式(可惜未有閃光燈功能),照片尺寸也可依照需求或記憶空間來設定高、中、低 3 種拍照品質或尺寸設定。而除了正常的拍照外,還有可加入趣味邊框的大頭貼模式、捕捉連續動作的四連拍模式和最好玩的二次合成模式。二次合成模式類似卡西歐數位相機所提供的「合成」功能,可先在左側拍下 A,然後在右側拍下 B,如此一來一張合成照便完成,是項相當有趣的功能。
結合拍照功能 創新遊戲玩法 799 擁有 14 首 40 和弦鈴聲,並內建一首「魔術代 Makiyo」演唱的真人鈴聲,另外還可下載或自編鈴聲。在遊戲方面,799 內建搶救人質和黑白棋兩款遊戲。搶救人質是一款射擊遊戲,打擊歹徒以解救人質,這款遊戲的趣味地方在於結合手機的拍照功能,可將討厭的人拍下,將其照片設定為歹徒,是出氣時的不錯選擇。手機內建的另一款黑白棋遊戲,則是俗稱的圍棋。 貼心數位助理 玩樂天堂好康回饋 XG 799 也內建許多助理工具,像是計算機、轉換器、世界時間、粉紅記事等好用功能。另外為了讓 XG 的喜愛者能擁有更多精采的桌布、圖鈴、遊戲,精業特別推出回饋消費者的好康活動,購買 XG 系列手機,即可獲得 XG 玩樂天堂網站玩樂點數 300 點,可隨時上網下載最熱門的圖鈴和 JAVA 遊戲,還有誘人的自拍美人以及好用方便的行動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