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蓋風情、柔美有型 innostream i2500

ePrice 編輯
【記者∕楊智忠報導】 內外兼備 滑蓋機首選 innostream 新一系列的美型機,讓消費者看的目不轉睛,其中以 i2500 的滑蓋造型最為出眾,體積雖不若 Telson TDC-320 那般迷你,不過外型與功能,卻是眾多已上市滑蓋機中的首選。悅耳的 64 和弦鈴聲,搭配超大的 1.8 吋 26 萬色 TFT 螢幕的 i2500,外殼材質採用鋼琴琺瑯,整體質感相當時尚且富有科技感,不過唯一的缺點是容易留下指紋,因此為了讓 i2500 隨時保有美麗的外觀,建議你掛條有擦拭功能的吊飾。
心情主題底色 浪漫柔情背光 在屏幕設定下,使用者可在彩色模式下選擇四種不同顏色的主題底色,熱情火紅的「進羅灣晚霞」、綠意盎然的「亞馬遜」、浪漫藍天的「愛琴海」和泛著紫色的「黑玫瑰」,四種主題、四種心情。除了可任意更換四種不同顏色的底色外,還可以搭配三種不同顏色的按鍵背光,有紅、藍和紫色,在黑暗中,透著不同背光的 i2500,充分流露浪漫時尚的柔情美感。
三款趣味遊戲 多元工具程式 i2500 內建有三款熱門遊戲,分別是可橫向操作的可愛動作遊戲「超級瑪麗」、刺激的射擊遊戲「星際爭霸」和動腦的益智遊戲「迷宮」。除了遊戲外,其他還有節奏表、計時器、計算機、語音紀錄(10 組 1 分鐘)、鈴聲編輯器、轉換器(10 種單位轉換)等好用的貼心軟體工具,方便使用者旅遊或洽公使用,其中女士行事曆,可自由設定每日、每週記事功能與響鈴提醒,貼心女性生理期記事。
33 萬畫素鏡頭 連拍遠照皆寫意 i2500 內建 33 萬畫素的 CMOS 鏡頭,可作 1、3、6 連拍功能,10 段數位變焦,讓拍照取景更容易,11 段補光功能拍下的照片會儲存在照相機底下的相簿中,拍下的照片,使用者可選擇「相片背景」加以編輯相框,並可設定為來電大頭貼,然後再透過 MMS 發送出去,除了靜態的照片外,也可錄製數段 20 秒的動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