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新機 OKWAP A363 全台獨家寫真秀

ePrice 編輯
【記者∕楊智忠報導】 這款外型頗具搖滾音樂味道的 OKWAP A363,延續 A267 討喜的迷你造型,體積為 79.5 X 23 X 43 mm (不含天線),重量僅為 88 g。不過特別的是在機身兩側設計了時下最流行的立體聲雙喇叭,用來表現 MP3 音樂細膩的音質,最適合不過。
A363 的內外螢幕皆為 6 萬 5 千色,在外螢幕內建 3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的數位相機,並設計有閃光燈功能,內外螢幕皆可作為取景視窗,同時也有自拍鏡的設計。從螢幕和相機規格來看,與 A267 似乎相去不多。 硬體規格雖與 A267 差異不大,不過每處小地方都經過重新設計,像是鍵盤上的輸入鍵和快捷鍵,都有明顯不同。最特別的是,掀蓋後的透明凹槽,會隨著音樂節奏的變化,發出不同的炫光,增添使用樂趣。
A363 內建 64 和弦鈴聲,可支援 MP3 鈴聲與播放 MP4 影片 ,因此可當作一台小型的 MP3 player與 MP4 視覺播放機來用,雙喇叭造型讓 A363 吸引眾人目光,3D 環繞功能讓音質更立體。另外還可外接 RSMMC 記憶卡,則讓使用者不必擔心內建記憶體不足,購買時隨機附贈一張 32 MB 記憶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