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寫真登台!韓機 Newgen N510 美感盡現

ePrice 編輯
【記者∕徐梅菁報導】 韓流風高貴機 Newgen N510 即將上市了!N510 是前一款 N520 的後續機種,在功能上幾乎維持不變,主要是在外型上作變化,以更高質感的藍黑色鋼琴烤漆,流露出更加高貴的氣息。
4096 色外螢幕下方的圓弧狀微笑七彩炫光,在來電時淡淡地輪番閃爍著,心情也隨著 64 和弦來電音符跳躍著。
開啟內蓋後,銀色按鍵仍是一派優雅地整齊排列著,圖中可看出 26 萬色螢幕色彩倒映在鏡面按鍵底盤,亮麗質感盡現。
Newgen N510 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及閃光燈,連拍、錄影、特效一應俱全,並具備 4 倍數位變焦功能。翻轉至背後,瞧瞧扁平天線也是味道獨特。
外型有看頭,內建 26 萬色螢幕也搶眼,放上內建桌布或是獨俱的變身精靈,使手機更富趣味。螢幕下方的方型光線感測器設定後,在光源不足時,鍵盤光會自動透出科技感藍光,反之在光線充足時,則有省電效果。
側面加入金屬飾條,使手機更加亮眼有型。僅 90 多克體積搭配約 23 mm 的輕薄,手感也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