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 與環球唱片獻上歐洲搖滾天團「雷斯魔」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OKWAP】 魔音入侵全台灣、魔影正式現身!榮獲芬蘭搖滾國寶 MTV 歐洲音樂獎「最佳北歐團體」的搖滾天團【雷斯魔 The Rasmus】在今日(7/22) 舉辦訪華記者會,帶來他們的最新專輯「黑夜魔咒」,並展開五天的旋風式行程。而這次訪華的重頭戲,無疑的就是七月二十四日(六)在台唯一由OKWAP獨家贊助的電視演唱會,團員將全力演出,讓台灣的樂迷們感受來自北歐的搖滾魔力。
消費者只要轉寄活動網頁,OKWAP 還將抽出幸運觀眾,讓你成為七月二十四日(六)將在台北Luxy舉辦【黑夜魔咒】電視演唱會中的特別來賓,直接與雷斯魔面對面,做直接的親密接觸。OKWAP 表示,這項活動由 7 月初正式開跑至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活動網頁的瀏覽人次即逼近93萬大關,參加轉寄活動的網友人數更突破 2 萬人次,顯示出這個活動受到網友廣大的迴響。 而在今日的訪華記者會上,OKWAP 更特別致贈四台內含雷斯魔手機桌布及鈴聲的 OKWAP A267 手機給雷斯魔的團員使用。當團員一拿到手機,馬上迫不及待的拿起手機把玩,當發現手機鈴聲是他們的歌曲,都感到十分地驚訝與開心。OKWAP 也希望當雷斯魔離開台灣,回到祖國時,每當在使用 OKWAP 的手機時,就會想起所有台灣樂迷朋友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