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貴也變美的小米 Note 黑魂機寫真

MarcoHu | 小米
做為小米擺脫低價市場的嘗試,小米 Note 基本上可說是「裡外兼施」做強化。標配版採用了 5.7 吋 FHD 解析度螢幕,具有動態對比度調整功能;內建高通驍龍 801 處理器、3GB RAM,擁有 400 萬畫素 Ultra Pixel 前相機以及 13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光學防震功能,更有獨立 Hi-Fi 晶片。

01.jpg

在硬體功能之外,其實小米 Note 另一提升是外觀,甚至可說是史上最美的小米手機。小米 Note 具備正反雙曲面玻璃的設計,正面使用 2.5D 玻璃、背面二側是彎曲 3D 曲面玻璃,質感提升看得出來。窄邊框和超薄的 6.95 mm 機身,亦是它在外型上的一大特色。

小米 Note 賣價比以往都貴,但也是第一款稱得上旗艦級的小米作品。台灣預計在第二季推出,腳步會比 HTC One M9 和三星 Galaxy S6 更晚一點;這款旗艦小米能否讓大家 HOLD 住荷包甘願等它?答案未知,但以下我們有一系列小米 Note 的美圖寫真,大家倒可先看看它的設計有沒有合你胃口!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