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和你最來電! Jowin CB6605 清涼上市

ePrice 編輯
【記者 / 李佩紋報導】
最搶眼的陽光少年 Jowin CB6605 繽紛亮眼的五種色彩:科技銀、夢幻紅、湖水藍、佳人粉和時尚黃,選一個你最愛的,搭配夏天清涼的裝扮,給你最 IN 的夏日風情;除外型搶眼,Jowin CB6605 具備內外雙螢幕,而內螢幕更配備 65000 色的 TFT 彩色螢幕,加上 16 和絃甜美柔和的鈴聲,炎炎夏日帶著它不禁繽紛搶眼,悅耳的鈴聲讓心也開朗起來。
搖搖即可充電 夏天是出遊度假的好季節,但若到海邊露營,或是山林野炊、登山攻頂,手機沒辦法充電真不方便;亞太行動為慶祝 Jowin CB6605 上市,還隨機附贈獨家「隨身充電器」乙個,不需插電,只要用手搖一搖,就可以為你的手機充電喔!無論到哪裡去再也不用擔心沒電可充了! 現在加入亞太行動『 嘻話 358 』專案,可享網內互打免費,網外最多送 201 分鐘,彩虹來電機還可以“ 0 用錢 ”帶回家喔!即日起至全省亞太行動直營店均有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