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限量「S670C 五月之戀雪白版」浪漫登場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明基電通】 暱稱『變臉機』的 BenQ S670C 自上市以來頗受好評,看好暑期電影旺季,且為滿足e世代追星族群的喜好,BenQ 於今日推出一款限量發行的「S670C五月之戀雪白限定版手機」,不但獨家內建五月天最新單曲鈴聲和『五月之戀』電影開機動畫及桌布,更隨機附送價值1500元的專屬電影週邊贈品,產品未上市已經引起五月天廣大 fans 的高度詢問!
由 BenQ 獨家贊助旗下全產品的電影【五月之戀】,是部非常貼近時下年輕人的電影,五月天、陳柏霖和劉亦菲一起主演並以網戀為主題發展出相當感人的愛情故事。國片輔導金和吉光電影公司下重金製作出來的【五月之戀】,可以說是年輕現代版的【電子情書】,把時下最熱門的網戀放在電影中,更貼近了現在年輕人的生活動態,同時 BenQ 手機也在劇中串起相隔兩岸男女主角可遇不可求的遠距離戀情。BenQ 台灣區總經理姚鴻州表示,現在的手機不再只具備溝通聯繫的功能,BenQ 希望藉由手機傳遞給消費者的,已經是心理層面對偶像情感的投射,或是生活態度的認同,這次 BenQ 特別推出『S670C五月之戀雪白限定版』,獨家取得五月天最新創作單曲「寂寞星球」授權,內建開機與來電鈴聲,更量身訂做五月之戀專屬手機袋、手機吊飾、劇照手記、冰晶袋、圖鈴卡等多項贈品,從裡到外讓消費者徹底享受限量的浪漫,BenQ 會員專屬數位加值內容網站 clubBenQ (www.clubBenQ.com.tw),還有更多的五月之戀圖鈴等你下載。
S670C 五月之戀雪白限定版同時具備 12 種魔浮 3D 變臉功能、6 萬 5 千色螢幕以及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讓你隨時隨地為你的精采生活加分。此款手機目前於全省 BenQ 紫行星特約店銷售,此外,為配合手機上市,現在只要上 BenQ 網站(www.BenQ.com.tw)參加粉絲大擂台闖關遊戲,測試你的粉絲指數,就有機會得到『S670C 五月之戀雪白限定版手機』及電影專屬贈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