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 3D 立體音效手機 Moto E398 重裝上陣

ePrice 編輯
【記者/邱玉菁報導】
突破傳統外觀設計 初見到 E398,不沾指紋的外殼立即讓記者為它加分不少,而將近 2 吋大的螢幕更是讓記者為之心動。雖然 Moto 出了不少直立式手機,但是外殼多為烤漆或金屬材質;E398 使用只有貝殼機才有的 176 x 220 畫素,搭配特殊材質的外殼,在外型設計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不可多得的好音樂 Motorola E398 最令人欣喜的莫過於那位於手機二側的雙立體音響揚聲器,搭配震動音效,光是聽內建鈴聲就非常過癮。當然,身為 Moto 家族成員,怎麼可以沒有 MP3 呢?E398 不但可以播放 下載 MP3 鈴聲,還可以把 MP3 歌曲儲存到 Transflash 記憶卡,就可以當作 MP3 Player 播放囉!別忘了要戴上環繞音效耳機,更能享受 3D 立體音效的絕妙效果。
全新 Transflash 規格記憶卡 告訴大家怎樣更方便的享受 E398 帶來的音樂行動生活,首先按下手機左側的智慧鍵進入聲音檔功能,接著利用「目錄鍵」切換「更換儲存裝置」至 Transflash 隨行記憶卡,然後戴上立體聲耳機隨即可享受 MP3 立體音效。你可以先將喜歡的歌曲新增到播放清單,就像在電腦中使用影音播放軟體的方式一樣,建立清單名稱並選取播放歌曲群組,設定好後就會逐一播放囉! 如果覺得手機介面老是停在音樂播放清單有點不方便的話,你也可以將清單隱藏,繼續使用其他功能,播放中的音樂並不會因為這樣而中斷,甚至有來電也完全不漏接。而長達 200 ~ 300 分鐘的播放時間, 讓你的生活充滿音樂不無聊!
個人風格操作介面真正 IN 現在的手機絕大多數都可以選擇多種主題顏色,可是看久了也是有點膩。現在 Moto 有了新花樣,在 E398 身上你可以發現更自我的表現方法。只要進入個人設定選項,選擇你想要的主題介面 (E398 內建有 Moto、Techno、Neon 三種主題介面 ),會發現不但顏色變了,就連操作選單與圖示也跟著換了,讓使用者可以更隨心所欲的把手機展現出自我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