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Nokia 7610 智慧內涵探究 (三)

ePrice 編輯
【記者∕徐梅菁報導】 看過先前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Nokia 7610 的介紹後,相信你已經深刻感受到豐富的多媒體功能了!不過在影像功能之外,Nokia 7610 還擁有開放的 Symbian 7.0s 作業系統及 Java 技術,可再額外自訂新功能,讓原本已十分多元的 Nokia 7610 錦上再添花。運用 Nokia 提供的電腦端套件同步化軟體,即可將各種應用程式或是個人資料,以更便利的方式擴充到手機裡,輕輕鬆鬆將功能發揮地更淋漓盡致,使經驗老道的你更加穩如泰山。
安裝同步化套件 親蜜溝通電腦與手機 電腦端套件有著人性化的操作方式,幫助你事半功倍,使用時只要在支援 Windows 2000 或 Windows XP 的電腦裡,將包裝內附光碟片的 DKU-2 驅動程式及 PC Suite 電腦端套件同步化軟體下載安裝,再用 USB 傳輸線連接到電腦與手機,即可開始溝通電腦與手機之間。 人性化操作介面 照片變桌布好 EASY! 我們先來試試影像編輯功能!將已經安裝好的電腦端套件開啟後,選擇「編輯影像」項目,並挑選好想要傳到手機裡的生活照,接著繼續用方便的介面編輯照片,可以加入特效、裁切照片以及選擇照片的運用方式,像是要作為 MMS 或是桌布用途皆可。我們將照片選擇運用到手機桌面圖,並裁切好想要的範圍,再於頁面上選取要傳輸到的 Nokia 7610 手機裡,稍待一下完成傳輸,生活照馬上搖身一變,成為手機內建桌布囉!當然也可以另作儲存或是更新到手機裡。
各式資料檔案 快速建立與備份 除了影像的編輯之外,Nokia 電話簿管理員,可以協助你管理個人電腦、編輯個人資料、通訊錄及收件匣。鈴聲編輯軟體,可將喜歡的音樂編輯後,傳送到 Nokia 7610 時時播放或是當成鈴聲。內容複製員可以傳送、備份及回存手機資料。Nokia 電腦手機資料同步化工具,可同時在電話及個人電腦上建立通訊錄、行事曆和待辦事項,資料互相流通或是備份都更加快速。
3D 寵物魚遊戲 無聊時的好玩伴 此外,應用程式安裝管理員,可以協助管理及安裝從網際網路上下載的 Java 應用程式。值得一提的是,在 RS-MMC 卡中,也已預載了許多 Symbian 應用程式,像是 3D Pet Fish 寵物魚養成遊戲,可以時時餵捕食物,並注意水溫、用吸管清理環境、增加含氧量、注意水質狀況等,當魚兒心情不好時,還可進入金幣遊戲玩耍,賺取更多的金錢。在細心的照料下,魚兒會一點一滴地長大。此外,可隨時上網更新背景圖及下載新的遊戲程式,成為無聊時的親蜜玩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