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暑假第一棒 M300 直立上市

ePrice 編輯
【記者/邱玉菁報導】 大方造型 平價登場 沉寂了幾個月,BenQ 即將於 7 月發表新款直立式彩色照相手機 BenQ M300,簡約大方的直立式造型,非常適合現代都會雅痞族。M300 配備 10 萬畫素照相功能,與支援全透視微反射技術 (Transmissive Micro Reflectance) 的顯示技術,讓螢幕亮度及色彩呈現效果如同 TFT 螢幕。建議售價為 6990 元,在平價手機中算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CSTN 也有 TFT 效果 BenQ M300 的 CSTN 螢幕,採用全透視微反射技術(Transmissive Micro Reflectance),能提昇螢幕亮度與色彩飽和度,使呈現有如 TFT 螢幕一般的效果;而 6 萬 5 千色,128 X 128 像素的主螢幕,則更突顯色彩的飽和度。另外 M300 配有 10 萬畫素 CMOS 鏡頭相機功能,操作介面非常簡單,內見多種拍照設定供消費者選擇,可以隨時留下生活中的雋永精采。 大大鍵盤體貼拇指族 對現在的手機使用者來說,時常需要大量的輸入資料,對手機鍵盤的要求也希望越方便使用越好,因此,BenQ M300 體貼拇指族,應用人體工學鍵盤設計,超大按鍵讓使用者操作更加順手,即使頻繁操作也不易按錯。
同時 BenQ M300 也支援時下最 In 的來電大頭貼功能,可直接將手機相簿中的相片設定為來電對象螢幕顯示,讓來電對象一目了然。M300 共推出白色、深藍與深紅三種顏色,預計於 7 月份正式上市,給使用者更多的選擇。 暑假新機陸續上市 可別因為 BenQ 上半年出的手機不多,就以為今年的產品計劃就減少了,其實因為銷售策略的關係,今年的新機大多會在下半年推出。目前已知暑假會推出的有 A500,以及大家引頸期盼的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S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