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Pantech GX-230C/GX-218C 連手出擊

ePrice 編輯
【記者∕陳德威報導】 Pantech GX-230C 外型動感的 Pantech GX-230C,相機設計在外蓋中央上方,鏡頭使用 CMOS 感光元件,可做數位變焦、增減亮度及相框特效等處理。外螢幕可在闔蓋自拍時提供預覽畫面,而補光用的閃光燈則是安置在鏡頭旁邊。
蛋型數字鍵是 GX-230C 的一大特色,按鈕實際操作起來也頗為順手。
揚聲器位於機背上方,大尺寸設計讓曼妙的 64 和弦來電鈴聲呈現更加清晰。
機側按鍵配置與一般韓系機差不多,有闔蓋自拍及調整鈴聲音量的功用。
Pantech GX-218C 線條俐落、造型方正是 GX-218C 實機給人的第一印象,銀 / 紅雙色搭配相當搶眼。雖為入門機種,但基本配備可是一點也不陽春,6 萬 5 千色 TFT 主螢幕、40 和弦鈴聲、Java / EMS / MMS 及錄音等功能一應俱全。
在 2.05 cm 超薄機身後方的兩個接頭,是為手機和座充直接充電時連接之用。
鏡面內底搭配造型鍵盤頗有設計感,動畫式操作介面也十分友善易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