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E398 3D 立體音效 打造時尚新娛樂

ePrice 編輯
【記者∕楊智忠報導】 掌握趨勢引領市場潮流 隨著 PDA 的式微,3C 科技整合的重責大任,責無旁貸的由手機一肩扛起,琳瑯滿目的數位裝置,讓消費者攜帶上極為不便,如今,超強的多媒體整合平台終於出現-Motorola E398。摩托羅拉總公司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市場行銷部總經理黃玉瑩表示,摩托羅拉 2004 年的產品,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有內建數位相機和 MP3 鈴聲,而具有 PDA 功能的手機也陸續上市。其中 E398 就是一款具備以上各項功能整合的時尚娛樂手機,它多元且豐富的功能,將改寫消費者的行動娛樂生活,只要一機在手,就能輕鬆享有最自由的行動娛樂。 E398 除了擁有當紅的 MP3 播放功能外,E398 最大的特色便在於 3D 立體音效及可擴充的記憶卡設計。3D 環繞立體聲讓 E398 的音質細膩悅耳,而獨創設計的超迷你可攜式記憶體 (Trans-Flash),更是摩托羅拉與 Sandisk 共同推出的新一代記憶卡規格。 MP3 環繞音響 打造時尚新娛樂 E398 內建 30 萬畫素 VGA 格式數位相機,擁有 3 段 4 倍變焦功能,可將遠方的景物輕鬆拉近,而有了補光燈的輔助,即使在夜間也能拍下美美的照片,在黑暗中開啟補光燈,還可當手電筒使用。由於 E398 內建藍芽功能,因此不論是剛拍下的照片或是下載的 MP3 音樂,都可藉由藍芽即時傳輸。除了以上功能外,E398 最令人激賞的便是它那立體而細膩的環繞音效,可以擴音放出與大家分享,也可以接上耳機獨自聆聽,在此建議接上隨機附贈的立體環繞耳機,如此才能將 MP3 的音質真實呈現。由於 E398 設計有超迷你的 Trans-Flash卡擴充槽,因此使用者不需擔心手機記憶容量不足的問題,目前 Trans-Flash 支援到 128 MB,只要接上 SD 轉接器,即可輕鬆自如的將音樂或圖片儲存至手機上。 下半年新機琳瑯滿目多達 20 款 用「數大就是美」來形容摩托羅拉今年準備發表的手機款式最適合不過,從年初至 Motorola E398 上市為止,摩托羅拉已推出 11 款手機,下半年更有多達 15~20 款新機,每個月幾乎都會有新鮮貨與消費者見面。
摩托羅拉亞太區副總裁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業務部總經理蕭承統表示,下半年摩托羅拉的手機款式相當豐富,主力仍是擅長的摺疊貝殼機,其中包括 7 月初即將推出的 V501 和陸續要上市的 V600R(R 表示進階版)、V303R、V180、V220、V171。在直立式方面,除了剛發表的這款 E398 外,今年還有 2 款,包括 C155 和 C650R。而在高階智慧型手機部分,除了會將百萬畫素相機列為重點功能外,其中 9 月有一款以 Window 為作業系統的 Pocket PC 手機-MPX220,豐富多元的款式,相信肯定能滿足不同族群的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