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手機超「大」牌 大螢幕大相簿給你好看

ePrice 編輯
【資料來源/SIEMENS Mobile】
市調顯示照相手機成主流 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6 萬 5 千色高彩超大螢幕、以及 MMS、Java…等功能,已經是目前照相手機的基本規格,消費者選購手機時,若是錯過這些基本規格,可就跟不上時代了!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GFK 3 月份的市場調查顯示,台灣的照相手機市場中,30 萬畫素照相手機的市佔率已提升至 65%,取代 10 萬畫素的照相手機成為市場主流。台灣西門子手機行銷總監黃雅琳表示,台灣手機市場競爭激烈,照相手機早已經是現在手機市場的主流,而且,至少要內建 30 萬畫素的照相手才能滿足消費者對照相手機的基本需求,而手機具備動態影像攝影功能更是未來的市場走向。以西門子為例,未來推出的手機都至少具備內建 30 萬以上畫素相機,和高彩大螢幕的規格來表現手機影像,即將在 6 月份上市的西門子 CX65、M65 就是符合目前手機市場潮流,而且,價格平實的手機。 CX65、M65 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 大螢幕跟 200MB 網路大相簿大大好看 西門子 CX65 以及具備生活防水、防震防塵的運動型手機 M65,都有內建 30 萬畫素的 VGA 數位相機,同時,還可以 5 倍數位變焦,並且,外接閃光燈的裝置能改善室內或光線不足下拍攝的相片品質。此外,西門子 CX65、M65 也提供年輕消費者最愛的強大圖片編輯功能,無論是特效調色、圖框和插圖文字,都能讓你一手調配出個人化的大頭貼效果,再搭配 6 萬 5 千色、2.1 吋的 TFT 高品質超大螢幕,讓照相手機所拍攝的影像更賞心悅目!更好康的是,西門子將於六月底免費提供 200MB 超大容量的個人網路相簿空間(http://www.siemens-mobile.com),給消費者最大最貼心的專屬加值服務。
此外,40 和絃鈴聲、MMS、GPRS、WAP、Java 下載等功能,不僅能滿足手機玩樂族對手機娛樂功能的需求,也讓生活更添樂趣。另外,西門子 CX65、M65 還提供每段 15 秒的有聲錄影,讓你捕捉每個快樂的時刻。 欲知西門子最新訊息與產品資訊請上 西門子官方網站:http://www.my-sieme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