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寫真!無天線挺立貝殼機 Philips 855 曝光

ePrice 編輯
【記者/邱玉菁報導】 正面看來,Philips 855 的外型十分簡潔俐落,上方的轉承軸裡含有隱藏式天線,與一般扁平天線的貝殼機相比,855 可說是正港無天線貝殼機。內在的鍵盤設計佐以金銀雙色,給人沉穩的感覺。
Philips 855 可 180 度伸展,是一支完全不駝背的銀色貝殼機,打開闔蓋時簡直就是直立機的模樣。
從側面來看 855 ,不管是充電孔、吊飾孔,甚至是揚聲器,都是一體成型的在機殼上,並未像其他手機在底座有凹進或突出的不協調設計,在在顯示 Philips 在 855 上的用心設計。
值得一提的是,855 的上下蓋厚度並沒有均厚,上蓋前端順著螢幕削薄,讓這款小貝殼不會太笨重。
打開背蓋後即可知道,855 與其他飛利浦的手機一樣都是背蓋跟電池分離;而它也同樣維持飛利浦手機優良傳統,擁有 400 小時的長時間待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