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探 Nokia 首款貝殼機 7200 時尚真面目!(二)

ePrice 編輯
【記者/徐梅菁報導】 動態圖式操作介面 錄影短片全包羅 焦點一直被集中在時尚外型上的 Nokia 7200,其實擁有豐富的多媒體功能,不失為全功能的機種。採用諾基亞自家獨創的 Series 40 操作介面,搭配 128 x 128 piexls 的彩色螢幕,具時尚感的動態圖像式功能表,與人性化的介面,操作起來順眼又順手。 Nokia 7200 的全方位通訊娛樂,就從內建的 30 萬畫素 VGA 相機開始!不但可以拍照,也支援錄影功能,隨時捕捉重要時刻。在拍靜態照片方面,Nokia 7200 並提供多組可愛的小圖章與相框,將照片更加以美化。之後可將照片設成來電大頭貼,每當朋友來電就會顯示來電者的照片,或是將照片、連帶自己錄下的短片、聲音,搭配生動的文字,並在螢幕上以類似幻燈片分頁編排好,訴說著許多生活小故事的多媒體訊息,就可發送到朋友的手機或是電子郵件裡,分享點點滴滴囉!
除了可生動呈現錄影片段外,Nokia 7200 也支援短片播放,透過 GPRS 上網,下載 3GP 格式的短片,到手機裡播放。或者是在電腦裡安裝 PC Suite 電腦端套件,以方便的操作介面,進行手機與電腦間的影片傳輸,當然也可以作個人資料的同步化、更新圖鈴、遊戲等等,是十分方便的小幫手。 聊天室娛樂 兩用 FM 收音機 FUN 輕鬆 對通勤族來說,手機可當廣播收聽,真是防無聊的好選擇。Nokia 7200 就內建 FM 立體聲收音機,只要插上白色典雅設計的 HS-3 立體聲耳機,不但可收聽音樂新聞等服務,並可將 FM 立體聲收音機,設為鬧鐘提示的一種方式。 Nokia 7200 的特異功能不只如此,另還支援「線上狀態」通訊錄及聊天室功能,就像將電腦的 MSN 搬到手機裡來,營造出互動式的通訊空間,隨時告知同事、朋友、家人當下狀態,以便用最適合的方式連絡你,不過這項功能還需要系統業者全數開放支援後,才可完全派上用場。 時尚彩殼多重選擇 美麗自信從頭到尾 在這麼多迷人功能的加持之下,Nokia 7200 更以美麗煽動人心。在原有的天幕藍、礦石黑與大地黃三種色系彩殼之外,再設計特別的手機袋、手腕吊帶,讓美麗一氣呵成。 此外,三種色系彩殼另外再各別設計兩款時尚組合彩殼,內附 Xpress-onTM 布質機殼、手機袋、手腕吊帶,以及同款的動態螢幕保護圖案與桌布圖案,透過手機直接上網到諾基亞的官網 Nokia.com,免費下載時尚動態螢幕保護圖案及桌布圖案即可。 最後,小編知道大家對於心愛的布質彩殼,都會浮現難以清理的問題?其實清理方式很簡單,只要以柔軟的刷子、乾布,或是沾溼的白色棉花輕輕擦拭即可,有污漬時則可再以香皂等較溫和的洗潔劑來清除,風乾後再以軟刷輕刷疏整一下,即可還你深具質感的彩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