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 PHS UTStarcom U32 輕巧初登場 (一)

ePrice 編輯
【記者/劉思瑩報導】 不需翻蓋即可操作 UTStarcom U32 好 Easy 顛覆以往 PHS 手機皆以折疊式機種為主的外型,此次新機 U32 採用直立造型配上向前翻蓋設計,為整體更添新意。加上 U32 為直立式機種,在體積方面輕巧許多,僅有 77 公克,拿在手上輕便易用。流線型的曲線機身更是握感良好,單手也可輕鬆翻蓋使用內置鍵盤。此次是大眾電信首度與美商斯達康合作,推出 UTStarcom U32,以同樣精緻小巧的設計作為手機一貫風格,雙色機身設計更是在日系機種中少見的配色,對於 PHS 手機的愛用者來說又多了一項新穎選擇。 設於彩色螢幕下方的四向功能鍵,讓使用者不需翻開便可瀏覽點選功能表,按鍵大小適中並不增加整體重量,內置鍵盤也是採用橫式突起狀,即使不看鍵盤也可隨性輸入無誤觸困擾。
高彩螢幕豐富生活 超大字體讓眼睛「亮」起來 U32 擁有 4096 色的彩色螢幕,在畫質上明亮清晰,內建多組桌布在螢幕上看來更為生動有趣。在瀏覽功能選單時更發現 U32 的貼心設計,不同於一般手機的字體顯示大小,U32 的字體較大且清楚,雖然一次僅能顯示三行略為遺憾,但對於年紀較大或是視力不佳的使用者來說極為方便,不需再費時觀看手機簡訊或來電號碼了! 基本功能兼備 五種情境模式任你挑選 除了擁有彩色螢幕外,U32 的鈴聲也相當清脆好聽。內建有桑塔露琪亞、小夜曲和小蜜蜂等多首世界名曲,讓和絃鈴聲聽來宛如聽歌曲一般悅耳動聽。另外還內建有五種情境模式,可依使用者所處環境調整手機設定,像是來電鈴聲、音量和提示方式等,連行事曆都有特定鈴聲可選擇,充份利用手機來掌控生活。對於迷糊的使用者,U32 也內建有貼近生活的速記功能。像是數學不好的人可以多多利用計算機;永遠搞不清楚今天星期幾的使用者更可看看萬年曆;再不然就自行編輯行事曆,將每天的行程詳細地紀錄下來,將 U32 的內建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隨時隨地都能掌握新訊,盡情享受每一天。
價格實惠 銀、藍皆出色 建議售價僅為 3600 元的 U32,定價平實,與單音單色的 J66 相比更多了彩色螢幕及和絃鈴聲二項優勢,加上造型討喜輕巧,又有銀藍二色可供選擇,對於愛好使用 PHS 手機的用戶來說十分具有吸引力。根據大眾電信表示,許多初接觸 PHS 手機的用戶看上的就是低電磁波、超長待機間時和低通話費,對於能否上網並不是太過在意,只要求手機具備彩色螢幕及悅耳的來電鈴聲。因此在推出較為低階的 J66 後,又再推出擁有 4096 色螢幕及4和絃鈴聲的 U32,滿足用戶對於手機的不同需求,也一併補齊 PHS 手機的產品線,提供給用戶更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