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年度美型機 V600 美艷絕倫吸引你的目光!

ePrice 編輯
【記者/劉思瑩報導】 與之前所推出的 V 系列一樣,V600 外型兼具時尚與科技感,並以雙螢幕的折疊機款為強打賣點。
V600 擁有藍色背光的外螢幕,在 Motrola logo 外圍更有七彩閃光包圍,來電時可說光采奪目,十分動人。
為了顧及使用的方便性,V600 將相機鏡頭設於前蓋,並附設自拍鏡供使用者對應鏡頭位置,即使獨自一人也可以拍出好照片。
在手機背蓋上的 4 條長條狀小孔,為擴音喇叭。來電時十分響亮動聽。
打開背蓋,發現 V600 在其中設有超大的圓型擴音孔,並用濾網隔開,避免沾染灰塵影響擴音,相當貼心。
不只外型搶眼,連內部鍵盤也帶著未來感。各個按鍵排列得當且大小適中,按鍵深淺也恰到好處,操作起來順手輕鬆。
在夜間中拍攝 V600。可以清楚看見鍵盤冷光與螢幕高彩亮度,更顯整體的高檔質感。
背蓋可更換不同顏色的彩殼。
前蓋的 U 字型金屬可輕易取下,鑽石版的 V600 便是在這 U 字形鑲滿碎鑽。
由於採用獨家的螢幕加色技術,使得 V600 的畫質呈現效果驚人,色彩飽合度高。照片顏色相當接近真實十分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