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LUS 彩色雙機齊亮相 激色寫真豐富你的眼界

ePrice 編輯
【記者/劉思瑩報導】 首先登場的是以雙喇叭為主力賣點的 K895,深藍色機身搭配轉承軸兩側的超大音箱,讓 64 和絃鈴聲發揮得淋漓盡致。並內建有 3D 立體鈴聲,音效傲視群機。
設於轉承軸側邊的音箱,以長條型為擴音筒,加上設置位置得當,無論將手機怎樣擺放,都不會影響鈴聲的播放,依舊響亮大聲。
機身側邊的快速鍵,功用為調整按鍵音量的大小。長按最下方的按鍵則會啟動錄音功能。
以銀色為主要基調的 K897,則是以方正造型為主。外螢幕還作成鏡面設計,方便使用者隨時使用觀看。
K897 的內部鍵盤十分特別,採用小圓點棋盤設計,無論是方向鍵或功能鍵均小巧精緻不佔空間,讓整體體積更顯輕巧。
不只機身造型方正簡潔,就連天線也以長方型為主,整體設計相互呼應,十分合襯。
和同期推出的 K895 相比,K897 的天線較長並為方條型,相當有特色。
接下來幾張為二款新機合放的照片。可從照片中看出二款體積相近,承襲韓系手機的小巧美型路線,皆為擁有內外雙螢幕的精緻貝殼機。
K895 在天線和機身側邊皆為銀色,前後蓋則是深藍,為雙色機身設計。K897 從裡到外皆為銀色,科技感十足。
將二款手機半開蓋,可明顯看出 K895 的外型較為圓弧活潑,K897 則是方正亮眼,造型有極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