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霸 M7 第一手獨家寫真!全視界亮眼呈現

ePrice 編輯
【記者/劉思瑩報導】 M7 不愧為目前國產手機市場中功為最強大的影音手機,內建有 30 萬畫素的相機,並有閃光燈可補充光源。以下這張便為設於 M7 外蓋上方的鏡頭和閃光燈。
手機側邊設有快速鍵,方便使用者快速啟用內建功能。最上方的為照相快捷鍵,下方的按鍵則可在照相模式中調整焦距,闔蓋時長按還能啟動閃光,作為手電筒使用。
M7 的超大音箱更是市場少見。設於背蓋的音箱讓內建的 64 和絃更顯響亮,播放影片時則是立體感十足。
除了背蓋外,在手機前蓋上也設有擴音喇叭,即使將手機平放於桌面,來電依舊響亮大聲。
在機身側邊除了紅外線裝置之外,還設有 SD 卡擴充插槽,讓使用者可隨手攝錄盡情享受生活。
將鏡頭拉遠,M7 整體看來簡潔剛毅,銀色機身十分具有陽剛氣息。
採雙身機身設計的 M7,配色也採中性的低調色系,搭配起來相當有質感。
將 M7 半開蓋,方正的造型具有強烈的時尚感,加上外螢幕與閃光燈配置得當,看起來不顯笨重,反倒更添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