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好機終登場 Mio 8390 全面上市

ePrice 編輯
【記者/劉思瑩報導】 最炫的智慧型手機 Mio 8390 讓你享受生活 繼去年推出 PDA 手機 Mio 8380 大受市場歡迎後,神達又在本月推出 Mio 8390,搶奪智慧型手機市場這塊大餅。除了功能提昇以應使用者需求之外,在體積和價錢方面,更是只降不升,Mio 8390 以不到 1 萬 6 千元的建議售價上市,加上多了「靚紅」這個較為女性化的顏色,對使用者來說極有吸引力。
Mio 8390 採用微軟作業系統,讓使用者易懂好上手,只要用過電腦便了解如何操作。擁有 26 萬色主螢幕、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和可動態錄影,並且支援 MP3 播放,讓生活更富樂趣。另外,針對忙碌的商務人士,Mio 8390 可經由 E-mail、紅外線和 MMS 多方傳輸資料,還能登入 MSN 來個即時會談,讓你隨時隨地 on-line 掌握新資訊。 手機多功能 工作高效率 根據神達表示,對於目前廣大的手機用戶來說,單純的語音功能已經不能滿足市場需求,手機必須同時提供語音及無線通訊數據傳輸的功能,並且整合個人資訊管理,讓使用者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獲取所需資訊及處理事務,以符合現代人追求效率的生活和工作型態。而神達的 8390 便是在兼顧以上所述的情況下所推出新型手機,主打高階功能手機市場,讓手機使用者能真正感受到生活中的科技之美。 看好智慧型手機 今年再推多款接棒 神達總裁蔡豐賜表示,除了已推出的 Mio 8390 外,今年還會再陸續推出 2~3 款的智慧型手機,以更強大的卓越功能震撼市場。他並指出,現今國內的高階手機市場已漸趨成熟,使用者對於手機不再只有基本的通訊要求,手機能否連線上網已成為重要關鍵。蔡總並表示,手機業務佔了神達去年盈收的 10%,今年更將挑戰六百億的高額目標,並預計出貨 50~80 萬支手機,聲勢相當驚人。 至於大家關切的手寫輸入方面,神達則表示目前微軟並無相關計劃,所以在今年上市的 PDA 手機仍以傳統的按鍵操作為主,使用者在輸入時還是稍需費心點選用字,稍許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