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業「9 快機」XG 966 超閃上市

ePrice 編輯
【記者/徐梅菁報導】 「9 快機」XG966 閃亮上市 精業公司在 3 個月前以手機結合電玩,推出仙境傳說 RO 主題手機 XG 622 創造話題後,2004 年第一款新機 XG 966 也終於正式上市。有「9 快機」之暱稱的 XG 966,內螢幕高達 26.2 萬色,外螢幕也達到同是 26.2 萬色。內建相機為 10 萬畫素,採專業級 CCD 鏡頭,並支援 9 連拍功能。
以「在重要時刻,每一刻都不放過!」為訴求的「9 快機」,擁有豐富的照相功能:三段數位變焦、補光燈及自拍,並可闔蓋自拍。XG 966 採用的 CCD 感光元件,有別於市面上大部份機種使用的 CMOS 鏡頭,擁有更高的感光度及銳利度,拍照影像不論是在手機上或存成電腦檔案,都有更優良的拍照品質! 在照片編輯處理方面,XG 966 內建多款新鮮有趣的 9 連拍、照片圖框、照片變色及來電大頭貼等功能,為手機的娛樂效果加分。另外,XG 966 也支援 MMS、JAVA,記憶體為 5MB,方便存取多媒體訊息、或是遊戲、圖鈴等,建議售價 14800 元。 XG 玩樂天堂網站 免費下載樂翻天 現在購買外型輕巧的 XG 966,精業將贈送 XG 玩樂天堂網站 www.xg.com.tw 300 點紅利點數!XG 玩樂天堂網站提供圖鈴及 JAVA 遊戲下載、最 HOT 的自拍美人、以及行動相簿,提供給 XG 彩色手機使用者! 懸賞閃靈快手贈獎活動 搭配 XG966 上市,XG 玩樂天堂網站推出「9 快機,懸賞閃靈快手」活動,時間自 2 月 15 日至 3 月 31 日止。XG 966 的使用者可以將精采的 9 連拍連環故事上傳至 XG 網站,讓網站會員公開票選,選出的優勝者及最佳眼光獎,即可獲得手機或 MP3 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