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新機齊出 給你熱鬧的農曆年

ePrice 編輯
【記者/劉思瑩報導】 手機狂出 國產也不缺席 自聖誕節後,手機購買率便以超快速度向上爬升,至農曆年時為買氣最高峰。各家手機大廠紛紛在此時推出史上無敵強力新機,不只功能強大,價錢更是一家比一家高,教荷包有些吃緊的消費者只能望機興嘆。但別擔心,國產大廠聽到你的心聲囉!多家手機廠商選在農曆年前推出入門機種,以基本的通訊功能、可愛的外型和平實價錢回饋消費者,滿足你想換新機的需求。 再現3G魅力 Benten 久違推新機 久未推新機的國內廠牌 Benten,選在 2004 年開春推出和亞太合作的 3G 手機 CX5000,雖為一款黑白手機但由於擁有韓系血統,外型相當有質感。造型方正且僅為 75 公克,並有艷紅、水藍二種顏色可供選擇。其他方面則有 16 和絃鈴聲和貼心的生理鐘計算程式,讓消費者使用起來更方便,並感受到 Benten 的貼心設計。在價錢方面更是可親,搭配亞太門號只需 2900 元,讓你輕輕鬆鬆體驗 3G 魅力。 全虹代理新品牌  Arcoa A5310 給你彩色 3G 手機 通路商全虹也在過年前推出一款彩色 3G 手機,為新品牌 Arcoa A5310,搭配亞太門號為3990元,創下 3G 彩色機的最低價。A5310 擁有 65000 色高彩螢幕,外螢幕則是鏡面設計,方便女性使用者作化妝鏡用途。還內建 10 組 16 和絃鈴聲、16MB 記憶體,加上價格實惠,整體看來極具市場競爭力。
揚迪推玩樂機種 FT-20 小逗機生動登場 國產廠牌揚迪也在近日以一款生動逗趣的「小逗機」吸引年輕族群注意。不僅外型特別,顛覆手機只有直立和折疊式機型兩種,FT-20 小逗機為中空式的貝殼機,中間有圓型的廠牌名稱和代表人物,看來十分可愛。FT-20 小逗機為一款擁有 6 萬 5 千色的彩色手機,搭配 40 和絃鈴聲和 200 組電話簿,玩樂與基本商務訴求兼備,價格也高貴不貴僅為 8500 元,為手機入門機種的好選擇。 天價上市 小DB J7 終於現身 大家期待已久的 J7,隨著代言人鄭秀文的廣告強打而一起曝光。除了前蓋有稍作變化並添加一顆真鑽,其他功能和之前電信展所公佈的並無太大不同。J7 為大霸旗下小迪比特系列第一款上市的機種,內螢幕為 65000 色,外螢幕則是雙色 OLED 並有鏡面設計,並內建 30 萬畫素的數位相機和閃光燈,整體看來為一款功能齊備的照相手機。但驚動市場的是它的超高天價,售價直逼 2 萬 6 千元,雖然有真鑽護身,但如此高的售價還是令市場為之一震,讓 J7 成為目前市場上售價最高的照相手機。另外並有一款無鑲鑽且便格較實惠的 J7 也在近日上市,給荷包較緊的消費者多一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