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時尚科技 XHTML 版 Nokia 7250i 裡外都驚豔

ePrice 編輯
Nokia 7250i 加強版強勢登台 諾基亞在第一支內建數位相機的時尚手機 Nokia 7250 驚豔上市造成熱賣後,再接再厲推出 XHTML 版—Nokia 7250i,讓使用者享受更豐富多采的行動上網生活,Nokia 7250i 再度驚豔你眼中的世界,即日起在諾基亞行動電話館及全省各大通訊行銷售,建議售價新台幣 16,000 元。 將時尚與科技完美的結合 台灣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總經理黃思齊表示:「將時尚與科技完美的結合向來是諾基亞努力的方向,Nokia 7250 成功地將內建數位相機的產品特色結合時尚族群行為,在時尚圈中帶動 MMS 風潮,讓時尚族群隨時隨地透過 Nokia 7250 的鏡頭紀錄時尚細節,分享眾人眼中的世界,為了讓消費者體驗更活潑的網頁表現,諾基亞推出 XHTML 版 Nokia 7250i,讓型男型女獲得更驚豔的視覺印象。」 新增 XHTML 瀏覽器、影片編輯器 Nokia 7250i 內建新一代的「XHTML 瀏覽器」,讓網頁呈現更豐富精采,「圖像式功能表選單」及「捷徑」讓使用者操作更加方便,而「單鍵上網鍵」更讓行動上網便利性向前跨進一大步!此外,Nokia 7250i 在拍照方面增加有趣的功能,如「來電大頭貼」,讓來電時影(照片)音(和弦鈴聲)同現;新增的「影片編輯器」讓使用者可直接在照片上插入文字、為影像加上外框或美工圖案,讓每張照片更加獨一無二,而「放大」功能則讓愛照一族在手機螢幕上可以隨意放大觀看拍下的照片。 7250 原有功能完全保留 Nokia 7250i 為三頻(GSM 900/1800/1900) 時尚手機,標準銷售包裝有精靈宮殿紫、神秘沼澤灰兩種彩殼可選擇,另有沉睡森林綠、海潮漩渦藍、沙塵風暴棕等可更換之彩殼將陸續推出。內建多功能數位相機可儲存約 25 張標準相片(352x288 像素)及約 100 張直式相片(80x96 像素) ,搭配 4096 色彩色螢幕,還有定時自拍器讓你自拍不麻煩!完整的 MMS 功能,支援 Java 遊戲、和弦鈴聲與應用程式下載,可以接收、傳送、創作、編輯具有影像、聲音、動畫及文字的多媒體訊息,更是生活中隨時分享時尚靈感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