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通過 NCC 認證,OPPO Reno 螢幕沒開孔、佔比達 93.1%

Thomas | OPPO
針對即將於 4 月 10 日在中國市場先行發表的 OPPO 全新 Reno 系列新機,近期不但已經通過了台灣的 NCC 認證,確認了部分的新機規格,同時 OPPO 副總裁沈義人也持續在個人微博上爆料,讓 OPPO Reno 新機似乎快要沒有秘密。

Oppo_Reno_Feature.jpg

OPPO 副總裁沈義人日前陸續在微博釋出 Reno 的相關情報,預告 4 月 10 日將發表的 Reno 新機的螢幕和機背都沒有挖孔,然後螢幕的佔比將達 93.1%。還有,沈義人也預告 Reno 新機的邊框將會很窄,同時還直接表明螢幕左右邊框的寬度是 1.63、上邊框的寬度是 1.8,至於下邊框的寬度則是 3.5​​。

OPPO-Reno-Fog-Green-Color.png

另外,OPPO Reno 新機預期將主打 10X 混合光學變焦相機,而 OPPO 副總裁沈義人也有放上新機的 10X 變焦的拍照範例,大家可先行參考下方的照片來看看效果如何。

007a578Zgy1g12l41hnupj31w02io1ky.jpg007a578Zgy1g12l44j9jqj32bc334x6q.jpg

雖然說 OPPO Reno 預計 4 月 10 日才要在中國發表,何時登台還未確認,但日前有一款型號是  CPH1917 的 OPPO 新機已經通過了台灣的 NCC 認證,推測很有可能就是還未正式發表的 OPPO Reno。

根據 NCC 的相關認證資訊,可得知 OPPO Reno 不僅將支援台灣的 4G 全頻段,同時也將搭載 NFC 機能。另外,認證資訊顯示登台版本的 OPPO Reno 將配置 8GB RAM + 256GB ROM。
 
02.jpg

03.jpg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