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宣告推 5G 手機、第二季推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手機

管理員 | OPPO
【消息來源 / OPPO】

OPPO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 MWC 通訊大展展前,舉辦了 2019 OPPO 創新大會,宣告將正式推出旗下首款 5G 手機。此外,OPPO 還展示了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的實際體驗與拍攝照片,並宣佈將於 2019 年 OPPO 第二季推出的新品中將該技術實現商用。

OPPO副總裁蔣安奕表示2019年OPPO也將不斷進行技術探索,整合包含5G和影像技術等領域的最新技術,為手機產業帶來影響深遠的改變,也於創新大會上宣布推出OPPO首款5G手機。.jpg
▲ OPPO 副總裁蔣安奕(圖片來源:OPPO)

OPPO 2019 創新大會_2.jpg
​▲ OPPO 創新大會(圖片來源:OPPO)

OPPO 在創新大會上推出首款 5G 智慧型手機,宣告 5G 時代的到來更近一步,將搭載全球首個商用 5G 行動平台 Snapdragon 855,透過 Snapdragon X50 5G 數據機晶片組打造 5G 行動體驗。

螢幕快照 2019-02-23 下午5.09.55.png
​▲ Qualcomm 全球總裁 Cristiano Amon(圖片來源:OPPO)

2019 OPPO 創新大會上另一大重點則是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OPPO 首次展示了該技術的實拍照片,並透過技術應用展示說明 OPPO 如何透過 ”超廣角+超清主攝+長焦” 的三攝結構,賦予手機用 ”接力” 方式實現全焦段拍攝覆蓋的能力。現場的體驗環節也用

OPPO在2019創新大會上展示10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jpg
​▲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圖片來源:OPPO)

OPPO 10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jpg
​▲ OPPO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圖片來源:OPPO)

為了兼顧 10 倍變焦的拍攝體驗與智慧手機的輕薄設計,該技術採用了獨創的 ”潛望式結構”,不但大幅降低了鏡頭模組厚度,還將超高畫質主鏡頭和長焦鏡頭的對焦馬達合而為一,節省更多機身空間,讓長焦鏡頭得以採用更大尺寸的感光元件,呈現更好的長焦成像品質。

超高畫質主鏡頭與長焦鏡頭同時也導入了雙 OIS 光學防手震,能幫助使用者輕鬆實現更穩定、清晰的拍攝效果。OPPO 表示,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將在 2019 年第二季新品中實現商用,為大家帶來更領先的手機攝影體驗。

2019年OPPO第二季推出的新品中將該技術實現商用.jpg

​▲ 新技術將會在 2019 年第二季新品中實現商用(圖片來源: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