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eaks 公佈 iPhone XI 產品圖片,可能就是長這樣了?

Jason | Apple
0000.jpg


新一代的 2019 iPhone(目前外媒普遍稱它為 iPhone XI),在網路上已經有多到數不清的傳聞了,相信大家或許也有耳聞,新的 iPhone 可能會加入三角形排列的三鏡頭主相機、電池可能加大、也可能會支援反向無線充電等功能,而知名爆料達人 OnLeaks 今天也公佈了 iPhone XI 的 3D 運算圖以及 360 度影片,似乎今年的 iPhone 真的就是長這個樣子了。
   
 
從 OnLeaks 丟出的這批運算圖來看,新的 iPhone XI 外觀看起來與先前的傳聞一致,都是採用了方形鏡頭模組以及三角排列的三個 1200 萬畫素主相機鏡頭,分別為標準、2X 望遠以及超廣角,至於前置相機可能會由原本的 700 萬畫素升級至 1200 萬。螢幕部份,iPhone XI 螢幕為 5.8 吋,Max 版螢幕為 6.5 吋,頂端依舊留有瀏海造型的邊框,但可能會稍微窄一點與薄一點。

另外,雖然先前傳聞 iPhone 會捨棄自家 Lightning 連接埠,改用業界標準的 USB-C,不過似乎還不會在這一代 iPhone 中實現,它應該還是會使用 Lightning 做傳輸。而在電池部份,新的 iPhone 據說電池容量會提高到 3189 mAh 或是 3322 mAh,與先前的 2658 mAh 相比提高不少,但手機整體厚度只會增加 0.1mm。




如果新一代 iPhone 真的長這樣,各位會買單嗎?不妨提出你的看法。


引用來源:Phone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