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相關商標,三星可能也打算推出區塊鍊手機

Thomas | Samsung
日前我們帶來了 HTC Exodus 1 實機動眼看的相關報導,但其實不只 HTC 在推區塊鍊手機,包含聯想、SUGAR、長虹等中國廠商也都已經推出了相關產品,還有像是華為也傳出計畫推出區塊鍊手機產品。而日前最新的情報顯示,可能就連三星也有要推出區塊鍊手機的計畫。

01.jpg

相關報導指出三星在歐洲申請了跟區塊鏈技術有關的智慧機功能商標,3 項商標分別為 Blockchain KeyStore、Blockchain key box 和 Blockchain Core。從這次商標申請的名稱來看,三星可能打算開發 (或是已經在開發)  具有加密貨幣錢包功能的行動裝置,因此即便必沒有其他的更進一步資訊可參考,外界還是推測三星有打算要推出區塊鍊手機。

雖然說商標或是專利技術的聲請,都不代表後續一定會推出相關的產品,但先前三星曾對外表示手機是交易加密貨幣最安全的裝置。因此未來三星若進一步推出類似  HTC Exodus 1 具備加密貨幣錢包功能的手機產品,相信一點也不會讓人感到意外。

資料來源:thenext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