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VIVA XL SUPERFAST 發表、VIVA MIX SUPERFAST 也有新色

Jason | 汽車與機車
Gogoro 近期新車一波接著一波,才剛推出 SuperSport 車系沒多久,緊接著在今(1)日針對 VIVA 車系再推新款電動機車:Gogoro VIVA XL SUPERSPORT;此外於去年推出的 VIVA MIX SUPERSPORT 也同步推出「浩室白」新色,搶攻暑期購車旺季。

圖6.jpg

 

VIVA XL SUPERFAST

Gogoro 在去年推出的 VIVA XL 車款,以大置物箱、大座墊做為訴求,主要客層為家庭用戶;而今日發表的 VIVA XL SUPERFAST 則在動力上做了升級,它搭載 G2.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可輸出最高 7.4 kW / 3,000 rpm 最大馬力,比 Gogoro VIVA XL 增加了 1 kW 的動力,並搭配斜齒齒輪及 FLO DRIVE 高張力碳纖維複合皮帶傳動系統。另外,VIVA XL SUPERFAST 也搭載「方格旗競速模式」,可透過方格旗按鍵,持續湧現高性能的動力輸出;不過它並未配備 SuperSport 率先導入的 SSmartcore 智駕電控核心。

而在外觀上,VIVA XL SUPERFAST 則沿襲先前 VIVA MIX SUPERFAST 的黑色搭配螢光綠配色,並具備運動頭燈飾框、個性跳色前擾流飾板、燻黑風格方向燈與尾燈等設計;儀表板也同樣升級為彩色負顯儀表板,讓騎乘資訊無論夜晚白晝都能清晰顯示。Gogoro VIVA XL SUPERFAST 未補助的建議售價為 91,980 元。

   
 

VIVA MIX SUPERFAST 浩室白新色

除了 VIVA XL SUPERFAST 新款電動機車外,Gogoro 也同步發表了 VIVA MIX SUPERFAST 的「浩室白」新色,改以白色與不同深淺的灰色搭配螢光橘的跳色設計,與先前的黑色搭配螢光綠呈現對比。VIVA MIX SUPERFAST 未補助的建議售價為 86,48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