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MotoCorp、Engine No.1加入成為Gogoro赴美上市私募增資新夥伴

管理員 | 汽車與機車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預計今年第一季完成合併上市事宜

去年9月宣布與空殼公司Poema合併,並且赴美掛牌上市之後,Gogoro與Poema稍早更宣布將由印度Hero MotoCorp與美國避險基金Engine No.1成為私募增資新夥伴。

GGRNasdaq-2.jpeg


在Hero MotoCorp與Engine No.1加入之後,將使超額認購的私募增資 (PIPE, Private Investment in Public Equity)金額增加至2.85億美元。

而在此之前的私募增資金額為2.57億美元,分別由策略夥伴鴻海科技集團、印尼最大的科技集團GoTo Group,以及新加入與現有的投資人如美國Generation Investment Management、台灣國發基金、新加坡淡馬錫與早期投資人潤泰集團的尹衍樑博士,以及其他車輛合作夥伴與機構投資人參與。

圖1-2.jpeg

Gogoro預計在2022年第一季完成與Poema合併,以及私募增資上市交易,同時募資取得款項將用於國際市場拓展,持續深耕Gogoro既有電池交換生態系統,並且持續研發智慧、永續的都會交通解決方案。

至於與Poema合併後,將由Gogoro作為存續公司,同時將維持使用Gogoro名稱,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股票代碼則是「GGR」。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