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hare 前進國際 首站插旗印尼雅加達年底營運

Jason | 汽車與機車
Gogoro 旗下的共享電動機車服務 GoShare,宣佈首度進軍國際市場,正式登陸東南亞最大機車市場印尼,與印尼最大科技集團 GoTo 旗下的移動服務龍頭 Gojek 合作,成為台灣首間進軍國際的共享機車服務提供業者。

圖 4.jpg


GoShare 指出,GoShare 攜手印尼最大的科技集團 GoTo 旗下的移動服務龍頭 Gojek,為其量身訂製一站式方案,在印尼首府雅加達,展開 Gogoro 與 GoTo 共同推動的智慧電動交通先期試點計畫。

此方案整合 Gogoro 為 Gojek 客製的智慧電動機車車隊、Gogoro Network 智慧電池交換網路、車隊雲端管理系統、企業夥伴專用的 GoShare for Business App,年底起投入 Gojek 叫車、外送等核心業務的日常營運。GoShare 表示,這一次透過 GoShare for Business 企業方案與 Gojek 合作,將加速 Gojek 於 2030 年達成車隊全面電動化和零碳排目標,並攜手印尼國家石油和天然氣公司 Pertamina 在雅加達佈建與管理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

圖 1.jpg


GoShare 為 Gojek 叫車、外送等多種移動服務營運帶來專屬的解決方案,年底前在雅加達正式上路,第一波的服務包括:

Gogoro 智慧電動機車:
  • 由 250 輛 Gogoro 2 智慧電動機車組成的企業專屬車隊。
  • 以全新的白色外觀現身,額外配備了按壓式置物箱,並內建 USB 充電插孔,讓司機夥伴每日騎乘更便利。
  • 車側帶有 Powered by GoShare 標示,並加上 Gojek 專為落實印尼電動化交通而成立的 Electrum 企業品牌識別。
Gogoro Network:由 Pertamina 佈建於現有加油站內,4 個位於市中心的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
GoShare for Business App:經過 Gojek 嚴格挑選的司機夥伴,可使用在印尼上線的 GoShare for Business App,輕鬆租借、騎乘、歸還企業專屬車輛,完成日常配送與交通業務。
GoShare for Business 管理平台:Gojek 使用 GoShare for Business 企業方案後台管理系統,掌握司機夥伴即時的位置、行程與車況。

圖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