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正式與雅迪合作「愛換換」換電服務,率先在杭州設置 45 座 GoStation

管理員 | 汽車與機車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今年 5 月中旬宣布與大長江集團、雅迪科技集團合作,確定將 Gogoro 電池交換網路帶進中國市場之後,Gogoro 稍早宣布將在中國杭州率先設置 45 個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預計會在今年底增加至 80 座。

0027ipoygy1gvb4uru0ukj618g0tnaeo02.jpg



在先前說明中,Gogoro 表示將與大長江集團、雅迪科技集團合作,預期將能在全球最大二輪車市場-中國推動 Gogoro 電池交換網路的「一換就 GO」 (Swap & Go) 換電體驗,並且擴大 PBGN 設計車款發展。

而大長江集團、雅迪科技集團除了將以 PBGN 設計方案打造自有品牌電動車輛,並且因應中國預計在 2025 年前淘汰 2.7 億輛不符合品質與安全規範車輛,更計畫配合地方政府推動全新車輛用電補充規範,讓城市內能以更安全、方便形式使用移動電能。

此次合作更是 Gogoro 首度將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使用模式,以「愛換換」為品牌於中國市場推出換電服務,更是第一次將電池交換站使用模式推廣到台灣以外地區。

5A5076E8-2192-4E18-9553-7A0048140846.jpeg


而這次合作中,雅迪基於「愛換換」系統打造的換電車款具備 131 公里以上的續航力,並且支援手機解鎖,換電時也能在自動斷電情況下完成,建議售價為人民幣 3499 元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