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度曝光! 《機動戰士鋼彈UC》× FX Creations聯名安全帽即日起預購開催。

inno | 汽車與機車
最新聯名企劃,再次展開,相信《機動戰士鋼彈UC》仍是許多人心中經典不敗的回憶,這次FX Creations繼鋼彈包之後,再次推出鋼彈聯名週邊【安全帽】,台灣代理商【BAG TO YOU百達遊】已開始展開預購。

1.jpg

這次推出《機動戰士鋼彈UC》兩款全新聯名造型安全帽,挑選「RX-0獨角獸鋼彈」與「獨角獸鋼彈二號機   報喪女妖」兩種機體為設計主體,並和知名安全帽廠牌Astone合作製造,獨角獸款以白、紅、黃的配色為主要呈現,兩側還有 RX-0 機體編號,後方則是聯邦軍的標誌,報喪女妖款則是以藍、黃、黑為主要呈現,以機體的身體顏色為靈感的來源,在外觀設計上皆用心打造,將鋼彈結合安全帽展現獨特的魅力。

 

【CNS、QCVN認證的全罩式安全帽】

極輕量化歐風帽體全罩式安全帽,不只外型好看,功能也是非常多!不只有內藏式太陽眼鏡,吸濕排汗內襯五件也都全可拆洗,髒了完全不用擔心,四道氣孔的通風系統也是非常的優秀,還設置了頂級安全帽才會有的緊急穿脫功能,並擁有 CNS、QCVN認證,是個有品質保證的安全帽。

2.jpg

 

【附贈專屬外盒與不織布套

凡購買《機動戰士鋼彈UC》聯名安全帽,除了有聯名安全帽之外,還能得到附贈的機體專屬彩繪外盒與不織布帽套,連收納也可以很潮。

3.jpg

 

【機動戰士鋼彈UC安全帽預購福利

台灣代理商【BAG TO YOU百達遊】釋放了預售福利活動,只要購買兩頂《機動戰士鋼彈UC》安全帽(不限款式),即贈送陸戰型側背包(小)乙個,買四頂再贈送陸戰型側背包(小)乙個,喜歡的粉絲們不要錯過了。

4.jpg
 

【知名YOUTUBER開箱介紹】

BAG TO YOU百達遊特別邀請三位知名YOUTUBER開箱介紹,有以組裝模型聞名的MR.JOE喬老師、重機界的戰神鄒小捷、多元風格的英雄日常,開箱影片將陸續曝光!請密切注意《FX Creations Taiwan粉絲團》。

5.jpg
6.jpg
7.jpg

 
FX Creations X 機動戰士鋼彈UC商品預購連結:https://btu.tw/Gqt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