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預告第二款 PBGN 電車「Ur2」2021 年 3 月亮相

Jason | 汽車與機車
PGO 先前宣佈加入 PBGN 換電聯盟,並推出以 Gogoro 2 Delight 做為藍本的首款 PBGN 電車:PGO Ur1,後來更推出它的 Hello Kitty 特別版以及 Ur1 Plus 跑車特仕版。而 PGO 也在今日預告,將於 2021 年 3 月推出全新「Ur2」智慧電車,並且公佈了 Ur2 的外觀圖片。

20985f8d-9a42-4e41-afb9-7d4727f11d381.jpg
▲ PGO Ur2


雖然 PGO 方面沒有多做說明,不過從 Ur2 的外觀來看,很明顯就能發現它其實是以 Gogoro VIVA 這款綠牌輕型電動機車做為藍本而來,包括膠囊型頭燈、後輪的輪轂馬達都透露了它的身世,因此它的動力規格與 Gogoro VIVA 應該相去不遠,同樣也是採用單顆電池。

不過 Ur2 在外觀設計上就與 VIVA 有蠻大的不同,看起來更近似於一般機車,另外也做了飛旋踏板的設計,與 VIVA 的固定式踏板有所不同。至於 Ur2 還有什麼樣的特殊設計,包括上市時間與售價,就要等明年三月發表時才能見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