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VING 也能換電了!中華汽車工業加入 PBGN 換電聯盟成為最新一員

Jason | 汽車與機車
以 Gogoro 為首的 PBGN 電動機車換電聯盟(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目前有包括 Yamaha、宏佳騰、PGO、台鈴機車等品牌,而很早就在台灣推出充電式電動機車的中華汽車 eMOVING,今(26)日也宣佈正式加入 PBGN 聯盟,成為最新一員。

圖1.jpg


Gogoro 發佈新聞稿指出,全新合作夥伴中華電動車 eMOVING ,除了自身的快充與家充產品線,更將透過雙贏互惠合作,2021 年第四季推出採用 Gogoro Network 智慧電池交換平台的全新電動機車,同時銷售充電式與換電式電車,可望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產品選擇。

也就是說,台灣民眾最快將在明年第四季看到 eMOVING 品牌的 PBGN 換電車款,讓喜歡電動車的朋友有更多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