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與無印良品攜手 推出 Gogoro VIVA Plus「無印白」車款

Jason | 汽車與機車
跨界品牌合作夯,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向電動機車。Gogoro 今(16)日宣佈,將與無印良品(MUJI)共同合作,推出「Gogoro VIVA Plus 無印白」全新車款,不只呼應雙方品牌概念,更思考如何讓騎乘更順暢舒適,讓車主專注於移動的本質,用日常生活的輕鬆心情享受騎乘樂趣。

圖1.jpg


Gogoro 表示,此次 Gogoro VIVA Plus 無印白採用 MUJI 無印良品獨有的質樸色彩和單純的色調哲學,PP (Polypropylene) 材質應用科技所打造的車身,也與 MUJI 無印良品 PP 收納用品系列為相同材質,溫暖的白色主調搭配局部灰色的勾勒,展現雙方品牌同樣調性的簡約質樸感受。

圖4.jpg


儀表板上的 GO 鍵,則選用經典的「無印紅」作為車身鮮明的對比;隨車附贈的 Gogoro 安全帽,採用相同的無印紅色作為呼應,更以低調的消光霧面設計,結合車殼霧面的素樸質感。車頭使用淺灰方向燈套,與膠囊造型頭燈完美搭配,展現騎乘最基本的樣貌;而車尾一樣採低調純粹的車尾標誌,呼應 MUJI 無印良品簡約的品牌美學,展現簡單的生活美感。

圖2.jpg


為慶祝 Gogoro VIVA Plus 無印白上市,自 7 月 16 日至 8 月 9 日期間在 Gogoro 全台門市及 MUJI 無印良品 7 間指定門市,購買 Gogoro VIVA Plus 無印白,即可獲得「Gogoro VIVA & MUJI to GO 限量交車禮」(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欲知更多產品訊息與 MUJI 無印良品指定門市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s://promotion.gogoro.com/tw/gogoroviva-and-mujitogo/

圖5.png

圖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