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 三陽推《快打旋風 V》聯名車款

Jason | 汽車與機車
國產機車品牌三陽 SYM 今(22)日宣佈與經典電玩《快打旋風 V》合作推出「全球首發聯名」的三款機車 DRG、FNX 與 VEGA。

SYM 表示,三陽 SYM 以超過六十年的經驗在造車工藝上持續精進,不斷自我超越,自詡以「熱血」的職人精神專注本業。對 SYM 而言,熱血的意義是無論經歷多久時間,仍要有不斷追求突破的勇氣與精神,這是三陽 SYM 的熱血,也是選擇聯手《快打旋風》的主因;《快打旋風》想傳達的精神就是不斷成就更強大的自己,三陽 SYM 也正是秉持不斷超越過去的堅持,在車壇屹立不搖。

SF01(1).jpg
 


而 SYM 這一次推出的三款快打旋風 V 聯名機車,分別以電玩的人氣角色「RYU」(龍)、「KEN」(肯)以及「CHUN-LI」(春麗)做為主題,分別推出「DRG x RYU 靛光藍」、「FNX x KEN 旋風綠」以及「VEGA x CHUN-LI 幻影銀」三種新色,車身採用了獨一無二的「變色」色系,大膽運用細膩的微粒 / 色片混合烤漆工法,讓車色呈現多層次、多變的視覺效果,搶眼的色系在不同角度、不同的光源環境會演繹為多變且帶有金屬光澤的外觀。
   
 DRG.png
▲ DRG x RYU 靛光藍

FNX.png
▲ FNX x KEN 旋風綠

VEGA.png
▲ VEGA x CHUN-LI 幻影銀


只不過,仔細看這三款車身外觀,其實並沒有任何與《快打旋風 V》可以連上關係的元素,甚至連一張《STREET FIGHTER V》的貼紙都沒有,最多只能說是新色款式。

SYM 並沒有宣佈此三款車型的上市時間與售價。


引用來源:S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