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er 全新 COLOR MIX 智能三孔車用充電器上市

管理員 | 汽車與機車
【消息來源/Avier】

隨著蘋果推出的 iPhone 11 Pro 標配 18W USB PD 快充充電器,加上多款新上市的手機及裝置亦改為支援 PD 快充協議的 USB-C 介面,顯現 USB PD 快充將是未來主流與標準配置。

行動周邊領導品牌 Avier 以 why be dull? 作為品牌精神,本月推出全新產品 COLOR MIX 智能三孔車用充電器。COLOR MIX 藉由高端塗層技術,搭配新銳設計師 Almo Li 的獨家色彩組合,大幅提升產品質感,最高 42W 大功率輸出的規格設定,讓您一路享受智能快充的效能,從容而行不斷電。

01_COLOR MIX系列_主視覺圖_Avier提供 (1).jpg


在安全功能上,COLOR MIX 智能三孔車用充電器通過 BSMI 認證,以智慧 IC 晶片提供過電壓、過電流、過熱保護、短路保護四大安全防護機制,外殼也採具阻燃耐熱的高衝擊強度 PC 材質,大幅提高產品使用的安全性及耐用性。

02_COLOR MIX系列_結構圖_Avier提供 (1).jpg


COLOR MIX 智能三孔車用充電器除了搭載輸出功率高達 18W 且支援 PD 3.0 協定的 USB-C 輸出孔,另外搭載二埠各為 2.4A 大電流的 USB-A 輸出孔,廣泛兼容支援各式手機或裝置。同時對三台設備充電時, USB-C 和 USB-A 單埠電力最大輸出分別為 18W 和 12W,總輸出功率高達 42W,速度絲毫不受影響。以支援 PD 快充協議的 iPhone 機型為例,在電力耗盡的狀態下,搭配 USB-C to Lightning 充電傳輸線,充電 30 分鐘即可提供約 50% 的電力。

03_COLOR MIX系列_獨立電流供應圖_Avier提供 (1).jpg


COLOR MIX 智能三孔車用充電器共有湛礦藍、晨星銀、森木綠三種顏色可選擇,歡迎至 Avier 官方網路旗艦店、便利超商及 3C 通路選購。

04_COLOR MIX系列_產品資訊圖_Avier提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