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進駐超過 1000 家傳統機車行!Gogoro 將擴大推廣智慧雙輪推廣站

管理員 | 汽車與機車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如同過往光陽藉由旗下直營門市推廣ionex車能網服務與電動車,Gogoro稍早也宣布將在今年底進駐超過1000家傳統機車行,讓消費者在自家巷口車行就能看見Gogoro車款。



圖1-1.jpg

配合先前政府推動四行程機車汰舊換新計畫,Gogoro從去年開始就積極與傳統機車行合作設立智慧雙輪推廣站,目前預期第一季洽談加入推廣站的機車行數量將超過180家,並且多數表示有意加入Gogoro智慧雙輪推廣站合作。

Gogoro預計會在今年上半年舉辦近150場說明會活動,預期吸引更多傳統機車行加入合作,目標在今年底進軍超過1000家傳統機車行,讓消費者能在更多地方看見、體驗Gogoro車款。

依照Gogoro說明,由於傳統機車行設立智慧雙輪推廣站的門檻低,讓傳統機車行可在自家車行銷售電動車,同時無需負擔產品庫存壓力,甚至Gogoro也會協肋提供基礎輔助銷售物品,以及相關教育訓練,因此在去年開始推動就吸引不少傳統機車行報名參與,顯示傳統機車行以開始傾向轉型,並且接納電動車市場發展。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