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uitive Cube X-Guard 鋁合金手機架 │不專業分享

Yu_Cheng | 汽車與機車
現在許多汽機車族,都使用手機取代傳統的 GPS 導航車機,手機架也變成許多車友必備配件。
Intuitive Cube X-Guard 鋁合金手機架有小小的身型,透過十字扣系統,可快速將手機安裝卸除,簡直帥氣度破表。

第一次看到 X-Guard 鋁合金手機架的, 一定也會心裡覺得的"這樣固定真的不會有問題嗎?" Orz

X-Guard 系列鋁合金手機架分為握把用架、後照鏡車架、小管徑車架共三種款式,
顏色有銀色和黑色。

特色是採用專利的十字扣系統 鼓掌
S__4448372.jpg
▲ 是不是很輕巧可愛 崇拜
S__4448370.jpg
▲ 配件母扣,特定手機有專用手機殼可以使用,這款母扣的膠很黏 不用太擔心它會掉落 耍帥
349.jpg
▲ 保護殼背面對應十字扣系統,可直接扣上  X-Guard 手機架。
350.jpg
▲在使用上,注意取下手機前,要按壓底部的安全扣裝置再行轉開,才不會因為硬轉導致十字扣系統變形,而讓手機有鬆脫的可能性。

結論
個人覺得這款手機架輕巧方便,1秒就可以扣上手機,1秒就可以拿下手機。
當初別人介紹的時候,我還在半信半疑,畢竟我歷年來的手機架都是2或4邊夾住手機,
這款真的不錯使用,如果剛好最近有想購入手機架的可以考慮看看。


PS.鋁合金的售價 大約落在2000內 建議配件要買它的手機殼(有防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