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警車全天出任務,追嫌犯到一半就沒電而宣告失敗

DDCAR | 汽車與機車

特斯拉電動車不僅安靜環保,快又猛的加速性與低廉養車成本更吸引許多警局欽點為配車,但前提是它要有電。美國佛利蒙特一台特斯拉警車最近就遇到這尷尬狀況,飛馳狂奔的警車半路沒電,打擊犯罪的任務就被迫中止。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上周五弗里蒙特警官在駕駛 Model S 改裝而成的警車,上街巡邏時發現了重罪犯嫌移車輛,立刻與嫌犯展開飛車追逐,追捕過程甚至一度飆破時速 192 公里,可見情況之危及。只是很快地警官收到來自行車電腦警告,這輛 Model S 電池續航只剩下 10 公里不到,電力即將用盡,警官無奈只能改變任務:由找嫌犯變成找充電站,罪犯因此揚長而去。

警方發言人表示,特斯拉警車出勤前都會保持至少 50% 電量,這次事件是由於警車在下午就開始執行勤務,直到深夜才發生追捕,警車耗盡電量並非人為疏失或硬體缺陷,因此不會對執勤警官做任何處分,一切都是按照既有規範運作。

油車加油、電車充電,不充電不給油的車子確實跑不動,但無論吃油或用電,在外面跑太久都會面臨耗盡;這起事件,只能說是一連串的不巧結合在一起,運氣真的不好喔!

 

DDCar 電動車

DDCar 電動車

歡迎來到 DDCar,跟著我們一起進入電動車新世界。無論你愛 Tesla 或騎 Gogoro,這裡都有你想知道的電動車資訊!www.DDC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