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hare 共享電動機車將在十月台北上線服務囉!

DDCAR | 汽車與機車

七月公開、八月底率先在桃園首發上路的 GoShare 共享電動車租賃服務,預計十月份就會在台北啟動,下個月起大台北地區的雙輪族都可以利用便捷的 APP 租借管道來體驗 Gogoro 智慧雙輪,不過詳細的服務區域與促銷活動內容,就有待 Gogoro 官方進一步宣布。

GoShare 是由 Gogoro 推出的無站點電動機車租賃服務,透過手機 APP 即可搜尋附近可租借空車,並採計時計費騎乘。依據目前 GoShare 促銷方案,九月底前均採每趟騎乘起跳價 0 元,前六分鐘免費,其後每分鐘 2.5 元計費, 而計費都採小數點無條件進位制。

值得一提的是,GoShare 電動機車採計時計費,因此租戶一樣可以到 Gogoro 換電站免費更換電池,不會另外收費;也因為 GoShare 服務為無站點設計,因此只要在服務範圍內任一公共停車格都可以當作還車處,對於都會短程通勤來說十分方便,也讓人更加期待大台北地區在十月份登場呢!

 

DDCar 電動車

DDCar 電動車

歡迎來到 DDCar,跟著我們一起進入電動車新世界。無論你愛 Tesla 或騎 Gogoro,這裡都有你想知道的電動車資訊!www.DDC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