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認證的好功能:特斯拉狗狗模式成功幫助車主洗刷冤屈,連法官也說讚

DDCAR | 汽車與機車

特斯拉獨有的「狗狗模式」是讓車主在必須離開車子、留下寵物在車上時可以照樣吹冷氣的特殊功能,他造福許多飼養寵物的車主與愛犬,如今它還經過了法院認證。

愛爾蘭一位特斯拉車主日前因為將狗狗留在車上而被路過民眾舉發而告上法院,但檢舉民眾與動物福利人士並不知道的是,車主其實是先開啟了狗狗模式後才離開,因此雖然愛犬獨留在車上,但同時間車內冷氣一直保持運作,因此狗狗並不會受到戶外陽光與車內高溫傷害,因為車內其實很涼爽、狗狗也正吹得很爽。

車主在法庭舉證了特斯拉狗狗模式運作的功能,並且說明了當下除了冷氣運作正常,他也隨時透過手機 APP 監測車內狀況,並能夠隨時為狗狗調節到合適的溫度。法官在審視了所有證據之後,表示「該車主是位愛狗有加且負責任的飼主」,隨即撤銷了這場可能的告訴,結局皆大歡喜。

愛狗人士們,下一部換車的選擇,就在你眼前啦~

 

> 引用來源:teslarati

 

DDCar 電動車

DDCar 電動車

歡迎來到 DDCar,跟著我們一起進入電動車新世界。無論你愛 Tesla 或騎 Gogoro,這裡都有你想知道的電動車資訊!www.DDC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