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官方證實紐柏林圈速成績,預告下個月還會跑得更快

DDCAR | 汽車與機車
特斯拉三馬達 Plaid 動力系統在 Model S 測試車上已展現威力,「據說」紐柏林賽道的非官方路測成績是 7 分 22 秒,如今特斯拉官方出面證實了這個傳言,只是數據有點出入:是更快的 7 分 20 秒。更「過分」的是,特斯拉表示這個成績並不是最佳成績,在經過優化之後,他們有信心在下個月的路測跑出更快的 7 分 05 秒。




保時捷 Taycan 目前仍是紐柏林賽道官方成績中的四門電動轎車冠軍,成績是 7 分 42 秒。特斯拉從二周前開始反擊,但顯然準備充分,包括七座與 Plaid 動力系統都上場,最終更用實際圈速成績狠甩 Taycan 幾條街。雖然 Model S 圈速紀錄至今仍未在紐柏林獲得正式名份,但無論在聲量或輿論反應來看,特斯拉種種反制舉動都讓保時捷 Taycan 處在相當難堪的處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