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搶先展示 ID.4 跨界休旅概念車,2020 年底前進北美市場

DDCAR | 汽車與機車

首波量產主力電動車 ID.3 之後,福斯於 2019 法蘭克福車展上也預告了一款概念新車:ID.4。由於 ID.3 訴求國民電動車的平價定位,卻僅在歐洲上市,ID.4 就被視為前進北美市場的重要車款,可能 2020 年底推出。



福斯並沒有揭露多少關於 ID.4 跨界休旅車的資訊,但推測它應該就是符合 2017 年福斯 ID.Crozz 的設定,也就是 MEB 平台中第一款針對北美市場的電動車。據悉 ID.4 將搭載 83kWh 電池,比 ID.3 系列配置的 45kWh、58kWh、77kWh 三規格電池還要大,並具有超過 480 公里續航里程與最大 150kW 充電功率,可在 30 分鐘內替車輛充飽 80% 電力。
 


Volkswagen News@volkswagen

Curious for the future of Volkswagen's electric family? Get a glimpse of the next ID.!

[Concept Car]

Embedded video

102

Twitter Ads info and privacy

38 people are talking about this


 

網路上另有一段 ID.4 宣傳影片,可以拼湊出來的訊息依舊不多,一起看看你能挖出什麼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