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第一台電動車來了!Tesla 宣布 Model 3 台灣下周開始交車

DDCAR | 汽車與機車


中秋佳節前夕,台灣眾多 Tesla 預購車主迎來好消息:Model 3 下周開始交車啦!

台灣特斯拉今日 (9/12) 下午開始針對 Model 3 預購車主發出簡訊與電話通知,表示 Model 3 因銷售狀況超乎預期,將於下周開始通知交車,並提醒預購戶及早準備相關資料,以加速付款。由於交車通知遠比之前台灣特斯拉原廠宣布的「年底前」要提早許多,消息一出就讓許多 Model 3 車主討論瞬間沸騰。



根據了解,Model 3 首波交車並沒有明確的車款比重,無論是預購 Performance 性能版、LR 長程版或最低價的標準加強版,都有車主陸續收到通知,包括預購戶所下訂的五種車色,目前也還看不出來是哪一種組合的中籤率較高。可以確定的是,特斯拉仍舊是以先預購、先付十萬元訂金的訂單中優先配對通知,因此早鳥們仍舊是有比較高的機率提早領車。



Model 3 是特斯拉旗下最平價的電動車款,台灣目前推出性能版 (214.9 萬元)、長程版 (186.9 萬元)、標準加強版 (155.9 萬元),WLTP 續航由 409 至 560 公里不等,零百加速則介於 3.4 至 5.6 秒之間。不過至今 Model 3 皆只提供黑色一種內裝版本,許多車迷引頸期待的白色內裝尚未開放預訂,全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則須加價 19.1 萬元購買。

 

DDCar 電動車

DDCar 電動車

歡迎來到 DDCar,跟著我們一起進入電動車新世界。無論你愛 Tesla 或騎 Gogoro,這裡都有你想知道的電動車資訊!www.DDC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