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發表 VW 全新商標迎向電動世代,訴求更多環保理念

DDCAR | 汽車與機車
在法蘭克福車展首發的福斯之夜活動上,福斯集團與 ID.3 同場發布了全新品牌標識,完全呼應了集團轉向電動化的路線,也可視為透過新的品牌設計與「新福斯汽車」口號來和「造假門」黑歷史劃清界線。



福斯全新商標設計採用 2D 方案,雖然保留了上下排列的 VW 字母和圓環元素,但新採用的深藍色強調更多人性與環保理念,扁平化的設計也更為平易近人。沒有意外的,全新 VW 商標首發車款就是最新推出的平價電動車款 ID.3,未來這組新商標也會在全球 171 個國家和超過一萬個機構中使用。

根據福斯規劃,商標將先由歐洲本土開始更新,十月份於中國更新,明年初再將更新腳步延伸至北美、南美與其他地區,現有約七萬個舊標誌也會逐步淘汰,整個更新流程預計在 2020 年中完成。



DDCar 電動車

DDCar 電動車

歡迎來到 DDCar,跟著我們一起進入電動車新世界。無論你愛 Tesla 或騎 Gogoro,這裡都有你想知道的電動車資訊!www.DDC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