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國民電動車 ID.3 預計 11 月開始量產,2020 年夏季全球上市

DDCAR | 汽車與機車

福斯稍早發布正式消息,宣布旗下 MEB 電動車平台首發作品 ID.3 將於 11 月開始生產,目前已有 400 輛測試車在為量產做最後調整。VW ID.3 將是擁有最高 550km 續航里程的國民電動車,福斯寄望 ID.3 能用平實價位和高性價比打響在電動車市場的名聲,全球上市日期則安排在 2020 年夏天。



在面臨傳統內燃機汽車轉型至電動車起步之際(汽柴油引擎何時退場?福斯:2026 年就是終結的開始),ID.3 被福斯視為全新世代的開始,重要性可比集團第一款 Beetle 或 Golf,是福斯集團寄予厚望的搶量型國民電動車。在 9/12 登場的法蘭克福車展,ID.3 將會舉辦全球發表會,11 月在德國 Zwickau 工廠開始量產。
 


值得注意的是,福斯官方消息透露 ID.3 上市時程是在 2020 年夏季,以一部即將量產的車款來說,這個將近一年後的交車規劃很不尋常,但目前還沒有任何來自福斯進一步的說明。

221.jpg
224.png

VW ID.3 將以多個車款編列為一系列,採五門掀背設計,最入門版本定價將壓在 3 萬歐元之下,並根據不同車款,ID.3 將配置 45kW、58kW、77kW 三種電池,充電效率最高 125kW;其中基本款 45kW 電池可提供 330 公里續航里程 ,77kW 為 550 公里,皆以 WLTP 標準計測。福斯進一步表示,ID.3 也將享有電池保固,在 8 年或 16 萬公里行駛里程後,電池健康度仍會維持在 70% 以上,讓電動車主無須擔憂電池衰退。

223.jpg
 


ID.3 預估年產量 10 萬部,五月在歐洲啟動的搶鮮版 ID3.1 預訂方案則已經接到超過 3 萬筆訂單,至於全系列車款的詳細資訊,在下周德國登場的 2019 法蘭克福車展就會完全公開,拭目以待囉!

 

DDCar 電動車

DDCar 電動車

歡迎來到 DDCar,跟著我們一起進入電動車新世界。無論你愛 Tesla 或騎 Gogoro,這裡都有你想知道的電動車資訊!www.DDC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