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傳奇風華,見證麥卡倫崛起的 1926》林心如見證匠心傳奇,獻上跨越時空的深情敬意

S.A.L.E. | 生活綜合
【消息來源 / 台灣愛丁頓】
 

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麥卡倫女性領導人,堅定前行、共享信念的恢弘之旅

「麥卡倫Fine & Rare 珍稀系列」,從1926到1995年,60個酒款橫跨70年悠長的時間軸,忠實記錄每個年頭對人類共有的非凡意義,是世上最完整、豐富,珍藏20世紀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年份系列,更是品酩行家千金難求的藝術臻品。其中最為傳奇的1926年,因其獨特的稀有價值,被全球威士忌鑑賞家公認為「威士忌聖杯」,其背後深藏著一段感人至深並深深啟發後世的傳奇故事。

全球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 麥卡倫,於11月16日全球同步推出一部由真人真事改編的精彩傳記短片《再現傳奇風華,見證麥卡倫崛起的1926》,感人重現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前董事總經理Janet Harbinson女士的真實故事。Janet Harbinson女士是麥卡倫釀酒史上至為關鍵的重要推手,她的小名「Nettie」廣為人知,這位女企業家沉靜、睿智的領導風格及其所帶來的深遠影響,以及獨特的個人特質與魅力完全體現於麥卡倫的品牌價值中,這部傳記短片完美詮釋她在1926年艱困的大時代背景下,領導麥卡倫酒廠邁步向前,創造不凡歷史的恢弘之旅。

【新聞圖片】《再現傳奇風華,見證麥卡倫崛起的1926》紀錄片集結金獎製作團隊,將傳承悠久的麥卡倫精神展現於世人面前。.jpg
 

見證匠心傳奇  林心如跨越時空獻上致敬

年度話題華語劇《華燈初上》的製作人兼女主角-林心如女士,作為21世紀華人世界最被推崇的女力代表之一,以認真、執著的敬業精神橫跨表演與幕後製作,從《再現傳奇風華,見證麥卡倫崛起的1926》傳記短片中看到上世紀Janet Harbinson女士在嚴峻的一戰時期,為保護麥卡倫酒廠員工生計,代替意外過世的丈夫勇敢接手經營釀酒事業之餘,仍不忘回饋地方、照顧工人家眷,她一心傳承蒸餾工藝,不懈堅持歐洲橡木雪莉桶對單一麥芽威士忌獨特風味的影響力,為當時艱辛的釀酒事業,立下日後蓬勃發展的堅實根基。林心如女士深受Nettie堅毅魅力與不畏風雨的信念所感動,獻上跨越一世紀的崇高敬意。

【新聞圖片】稀世珍釀的「麥卡倫 Fine_Rare 珍稀系列1926 年威士忌」帶給林心如唯有堅定.jpg

林心如表示:「我一直是麥卡倫威士忌的忠實愛好者,每次工作或度假一定不忘帶瓶麥卡倫在身邊,對我而言是一種放鬆與MeTime的儀式感,也是陪伴和慰勞自己的方式。」充分展現對於麥卡倫的熱愛,她也進一步說明:「雪莉橡木桶是麥卡倫的核心優勢,始終堅持無與倫比的工藝與創意這點,是成就麥卡倫威士忌卓越出眾的領導關鍵,與自己轉戰幕後的執著,以專業演員的精準眼光和對劇本的精雕細琢,只為了傳達給觀眾最美好的堅持理念不謀而合。」
 

集結金獎製作團隊 傳承悠久的麥卡倫精神

《再現傳奇風華,見證麥卡倫崛起的1926》紀錄片見證Janet Harbinson成為麥卡倫釀酒史上最關鍵的推手,背後更是集結了金獎團隊加持,成員包括金獎導演麥克紐威爾(Mike Newell)執導,其偉大作品《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風靡全球,實力派英美女演員-艾蜜莉·摩提默(Emily Mortimer)擔綱女主角Nettie,將這位不畏艱難、堅持信念的剛毅女性完美演繹。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此片編劇艾倫·史考特(本名為 Allan Shiach)就是Nettie的侄孫,他於1986年擔任麥卡倫董事長時,決定將「麥卡倫 Fine & Rare 珍稀系列1926 年威士忌」裝瓶,也為這段名垂青史的傳奇加深個人與電影之間的深厚聯結,將歷久彌新的麥卡倫精神傳承下去。

【新聞圖片】全球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麥卡倫,於11月16日全球同步推出一部由真人真事改編的精彩傳記短片《再現傳奇風華,見證麥卡倫崛起的1926》,感人重現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前董事總經理Janet Harbinson女士的真實故事。.jpg

 

「麥卡倫 Fine & Rare 珍稀系列1926 年威士忌」稀世珍釀亦是傳世藝術品

2019年,在Nettie悉心經營下釀製的「麥卡倫 Fine & Rare 珍稀系列1926 年」,在將近一百年後的蘇富比拍賣會中締造150萬英鎊的成交天價,自此樹立麥卡倫威士忌的傳奇地位,亦象徵Janet Harbinson女士一生奉獻給家人、回饋當地及麥卡倫酒廠的超卓堅持,這支偉大年份稀世珍釀承載Nettie悠遠的遺緒,頌揚歷代釀酒職人畢生的心血,更是傳世後代的經典藝術品。

麥卡倫全球創意總監兼電影製作人Jaume Ferras 表示:「電影藝術深植於麥卡倫的基因中,而前任董事長Allan Shiach更是位屢獲殊榮的電影編劇。將Nettie的故事拍成電影是極大的挑戰,我們很榮幸能學習Janet Harbinson遵循信念與勇氣的特質,向她傑出的貢獻致敬。」每一位參與製作《Nettie》電影的幕後人員,將此作品搬上大銀幕是他們唯一的心願,以紀念作品中奉獻深刻不凡的力量!

【新聞圖片】「麥卡倫Fine _ Rare 珍稀系列」中最為傳奇的1926年,因其獨特、稀有價值,被全球威士忌鑑賞家公認為「威士忌聖杯」,其背後深藏著一段感人至深並深深啟發後世的傳奇故事。.jpg

《再現傳奇風華,見證麥卡倫崛起的1926》即日起在麥卡倫官網線上播映,並將自12月7日起於信義遠百A13《麥卡倫 時光迴廊 特展》限時展出傳記電影背後的精采故事以及「麥卡倫 Fine & Rare 珍稀系列1926 年」。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